close

輕食/簡餐/炸物 (平價美食推薦)

丸叄食伍(平價美食推薦)

捷運站信義國小站 1號出口步行300公尺約3分鐘 /  低消75元 用餐不限時間 /  單點價位 40元-150元

丸叄食伍的用餐空間溫馨舒適,加上可愛小物和日式氛圍,更適合吃貨們約會聚餐,而且中東街與錦田路口有汽車停車場,便利性更高。目前營業時間:全天候供餐

images

溫咖裏(平價美食推薦)

捷運鹽埕埔站4號出口步行450公尺約6分鐘/  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堀江街11-2號

老闆打造一間有溫度的咖哩咖啡店,充滿文青風格的餐館有,輕快的音樂帶給人舒適感受,到駁二走走逛逛餓了就來吃咖哩飯,搭配特色炸物或現沖煮的咖啡、飲品都不錯,現點現做的餐點很有滿足感!

cVrqxWq

易易茶室(平價美食推薦)

捷運站信義國小站1號出口步行500公尺

易易茶室坐在榻榻米上吃日式烏龍拌麵很對味耶!Q彈帶勁的烏龍麵淋上日式柴魚醬油,吃起來清爽順口,搭配蔥花和明太子增添風味,還有些許芥末香氣,虎麗還蠻喜歡這滋味。

01S126603EF778788DE7A4px

BT蝴蝶餐廳(平價美食推薦)

BT蝴蝶餐廳位在鳳山文山特區附近,有漂亮的用餐環境和舒適空間,全天候供應鹹甜食料理,是約會聚餐的好去處。虎麗最喜歡風味主食餐的紫蘇檸檬鱸魚,開胃爽口的檸檬紫蘇梅醬佐鮮嫩鱸魚,吃起來鹹酸甜很涮嘴,搭配白飯頗有飽足感!

aom20200218003_3

勘熟所(平價美食推薦)

捷運中央公園站 2號出口步行300公尺約4分鐘

勘熟所是隱藏在新崛江巷弄裡的小店,精選優質肉品搭配舒肥(低溫真空烹調)料理,加上主廚特製的三種咖哩醬,可以品嚐到飽滿鮮嫩的肉質和濃郁風味,而且咖哩飯的份量十足

NVg8YC-0

日十早午食(平價美食推薦)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武營路237號

日十早午食鳳山店開在鳳山區武營路上,是一家文青風格的早午餐店,有著舒適明亮的用餐空間。可以選擇最有人氣的嫩煎雞腿,口感十分扎實香醇~

20200325211400_52

 

南洋食府 (平價美食推薦)

 

南洋食府 銳記 在前鎮三多商圈及獅甲公園附近的街道內,來這裡推薦必點銳記燒雞飯,有別於白雞的清香風味,金黃色的燒雞更香醇,雞皮微微酥脆,肉質鮮嫩飽滿帶點鹹度,搭配長米飯非常飽足!

20200407072138_58

 ˇ台灣住宿ˇ在家裡住膩想換個地方住?網友鄉民都大推的6間精品休閒住宿

ˇ台北東區ˇ、信義區美食餐廳懶人包

arrow
arrow

    Yolanda有爛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